2026-06-23 09:37
左右逢源:
哪位大佬能清楚地写一个操作说明呀。我现在就是做不了。谢谢
2026-06-22 15:29
左右逢源:
我等了一个下午,一直“分析初始选择,从边线创建轮廓”一直计算。我导入点数据后 ,进入组炸开了云点,没有再打组。是不是我没有打组就这样呀。不知道结果如何
2024-08-22 15:34
easy123:
得把所有的点选中炸开一次,就不会提示所选对象不包含辅助点
2023-02-08 11:22
mmmylove:
为何提示所选对象不包含辅助点
2022-06-13 14:53
不确定目标:
要是点多一样能生成的这么迅速就更棒了
2022-06-13 14:52
不确定目标:
点多了没那么快生成
2021-03-30 17:16
3295911953:
CAD的高程点导入SU之后,toposhaper插件识别不了,是什么原因?
2021-03-01 22:11
xyy285516480:
我在位编辑,然后导出T3,导入SU,还是看不到高程点,就两个方框
2021-01-26 10:37
nifelat:
导入su后需要先把高程点炸开,再将所有点打一个组
2021-01-26 10:19
nifelat:
在CAD中在位编辑高程点的块,在高程点的小圆圈中画一条横线,将横线用div二等分,得到一个点,删除横线及圆圈,保存在位编辑并退出,此时绘制一个方框框住需要导出的高程点并用jbdc导出为t3文件,su导入得到一系列点以及一个方框,删除方框,将点打组,选中组,点击生成地形